inner_banner_aboutus
3

第一上海证券有限公司及第一上海期货有限公司分別成立于1993年及2001年。两者均为香港证监会发牌的持牌法团 (证券-中央编号 ABV488 / 期货-中央编号 AGK583),亦分別为香港联合交易所及香港期货交易所参与者。

 

我们为客户提供多种证券交易服务,包括 : 港股、深圳、上海 B股及海外市场;亦在主要交易市场提供期货及商品期货交易服务。 此外,我们亦积极参与股份配售、新股发行及为客户提供股票融资、股份託管和代理人服务,并为合资格提供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之金融中介机构,以满足不同客户的投资需要,同时让第一上海的经纪服务更全面、更专业。

 

随着科技发展及互联网普及化,第一上海设立了网站 www.myStockHK.com,客户可透过网络及手机交易平台让您足不出户,亦能运筹帷幄。此外,网站亦刊载第一上海犟大研究团队的详盡分析及研究报告,第一上海研究团队覆盖400多间公司,确保客户能够掌握最新的市场资讯,为客户获取一手资料。